永城二小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来源:市第二小学   2019-11-22
浏览量:247 | | | |

11.jpg

2019年11月21日,是一个“万树寒无色,南枝独有花”的日子。为了提高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探索班级管理工作的新方法,市二小在大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12.jpg

交流会由语文教研组长刘晓丽主持,孟淑华副校长、张冬芹主任及全体班主任参加。六个年级的班主任代表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他们分别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学生特点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正确评价学生、给不同的学生不同的教育等经验做了介绍。

13.jpg

最后,孟淑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班主任工作的成绩和在维系学校整个教育教学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称他们是学校最可爱的人。

这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快乐的分享。此次交流会既拓宽了大家的知识,开阔了眼界,又起到了增进感情和友谊,相互学习借鉴的目的,对于提高班级管理的针对性、实效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图/文:市第二小学通讯员 高思源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