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成为学生最向往的地方 ——市二小打造优质高效课堂活动纪实
来源:市第二小学   2019-12-02
浏览量:229 | | | |

11.jpg

永城市第二小学为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向课堂教学要质量,让课堂成为学生最向往的地方,日前开展了打造优质高效课堂教学活动。

12.jpg

课堂是学生成长的重要场所和载体,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课堂教学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成长。一直以来,市二小都很重视课堂教学工作,采取多种方法,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效果,体现出课堂教学的科学性和艺术性。

13.jpg

为达到这一目的,市二小开展了互听课、课堂教学比赛和优质课评选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选拔,一些优秀课例和优秀教师脱颖而出,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这些高效课堂,教学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教学难点得以巧妙化解,学生学习轻松愉悦,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并且兴趣盎然,深受学生欢迎。

14.jpg

打造优质高效的课堂,让课堂成为学生最向往的地方,让学生喜欢学习,热爱学习,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为此,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图/文:市二小通讯员 高思源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