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小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 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第一小学   2019-12-04
浏览量:197 | | | |

微信图片_20191204073558.png

为了向广大师生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营造学宪法、讲宪法、守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2日,市一小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教育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204073554.png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少先队员代表做了“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师生宣讲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并带领全体学生做了庄严宣誓。同时要求少先队员当好小宣传员、小监督员,积极开展好以“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在每一位少先队员的心里扎根。下阶段,学校还将充分利用红领巾广播站、电子屏、宣传栏、班队会等宣传宪法知识。动员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活动,参与好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的宪法知识学习,在丰富精彩的宪法知识学习中了解宪法,尊崇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

图/文:市一小通讯员 莫立新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