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教育,让美绽放——茴村镇刘营小学家长开放日
来源:永城市茴村小学   2019-12-05
浏览量:304 | | | |

图像2.jpg

为了增进家校联系,搭建教师与家长的交流平台。让家长亲身经历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走进学校,参与管理;走进教室,关注教育;走进孩子,倾听心声,刘营小学2019年12月4日上午召开“共同参与、共同体验”学校半日活动。

图像4.jpg

图像5.jpg

图像6.jpg

图像7.jpg

学校开放日是学校和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可以让家长零距离感受学生在校学习的氛围。同时也加强了家长与学校间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刘营小学校长盛光远表示家长开放日活动,是连接家校教育的纽带,是展示我校管理和师生精神风貌的平台,今日,我们在此相约,明日,刘营小学会更美好!

图像10.jpg

图像11.jpg

中午茴村镇中心校领导随家长来餐厅就餐。家长走进餐厅,不仅了解学生的饮食安全状况,也让学校餐厅接受了一次监督,拉进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家校交流的桥梁,更赢得中心校领导和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活动结束后,中心校校长张亚华同志指出:虽然活动只有短短半天时间,但留给家长和孩子们的记忆却是永恒的,社团活动、师生共读、亲子互动很好地体现了刘营小学的办学特色,是培养四有新人有力的抓手,祝愿刘营小学创建家长学校活动越办越好,2020年再上一个台阶!

图/文:茴村通讯员 戴凯
编辑:梁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