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桥镇黄土楼小学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来源:苗桥镇中心校   2019-12-05
浏览量:386 | | | |

寒来冬日暖,校园锣鼓喧。文化展魅力,梦想入画卷。2019年12月3日上午,苗桥镇黄土楼小学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隆重拉开帷幕。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活动,既能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团结合作、陶冶心情的空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彰显个性、绽放梦想的舞台。

3.jpg

本次汇报演出,更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成果的全面展示,也是学校创新教育工作的一部分。因为我们始终致力于各项教育活动的创新,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发展,学校始终坚持以社会综合实践活动为载体,充分挖掘“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素材,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品格教育,努力构建研学、创新、发展型校园。

5.jpg

许多精彩的舞段历历在目,许多动人的歌声余音绕梁,愿我们激扬的青春永不落幕,愿我们温暖的笑脸永远驻留!铭记“展现青春风采 ,传承校园文化, 构建和谐校园”的宗旨,把自己塑造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镇中心校长刘丽观看了汇报演出并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中心校班子全体成员一同观看演出。

图/文:苗桥通讯员 刘文超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