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第二小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市第二小学   2019-12-17
浏览量:303 | | | |

2019年12月12日,是一个“不知庭霰今朝落,疑是林花昨夜开”的日子,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推进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永城市第二小学举办了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100余名教师全部参加,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两人三足接力赛 ”、“跳绳比赛”、“ 乒乓球托球跑”等比赛项目。既有需要多人合作完成的团体项目,又有适合个人竞赛项目,兼具挑战性、团队性和趣味性为一体。

周凤娟副校长首先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说:今天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意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交流互动、展示风采的舞台,切实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在比赛中,大家要讲团结,讲协作,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4.jpg

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热情高涨,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那一次次紧张热烈、妙趣横生、乐意无穷的比赛场景,牵动着围观师生的心,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本次活动在老师们意犹未尽的欢笑中,取得圆满的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满了欢声笑语,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而且营造了和谐幸福的氛围,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图/文:二小通讯员 王桂桂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