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爱满校园——永城市第二小学师德师风建设纪实
来源:市第二小学   2019-12-18
浏览量:877 | | | |

11.jpg

2019年12月17日,市第二小学二年级八班小朋友林烨謓的家长,把一面写有“辛勤园丁 厚德师恩”的锦旗,送给二小李秀娟、邢玉萍两位老师,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12.jpg

13.jpg

林烨謓的妈妈说:她家的宝贝原来学习习惯不好,做作业不能及时完成,导致学习成绩不理想。李老师和邢老师每天在放学以后,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不厌其烦的给孩子讲题,督促孩子完成作业。一段时间以来,林烨謓养成了认真学习的好习惯,上课听讲很专心,课外作业也能够高质量完成,学习成绩突飞猛进,在班里名列前茅,有时候还能考满分。对孩子的进步,家长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怎样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呢?于是,她就想起来给老师送锦旗了。

14.jpg

15.jpg

像李老师、邢老师这样关心孩子、对孩子的成长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在第二小学还有很多。作为老师,大家都想着怎样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既做他们学习中的老师、生活中的朋友,也做他们人生之路的导师,用自己的学识修养和人格魅力,去教育他们,把学生培养成社会建设的栋梁之才。

第二小学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并且把这项工作摆在重要日程。王献岭校长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会议上,都要讲师德建设。学校经常开展扎实的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把师爱的阳光洒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市二小通讯员 高思源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