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育桃李 一支粉笔写春秋 ——市五小举行教师基本功之板书设计大赛
来源:市第五小学   2019-12-24
浏览量:414 | | | |

11.jpg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学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优化整体素质,提升教书育人的品位,为教师搭建一个锻炼提高、展示风采的平台,2019年12月20日,永城市第五小学举行了教师基本功之板书设计大赛。

12.jpg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花费了很大精力,不断进行研磨、修改,数易其版,做到板书设计目标明确,突出重点、难点;严谨有序、构思严密、有条理性;高度概括,内容简明精练;布局合理,充分有效地利用黑板面积;规范美观,体现形象性和艺术性。教师根据各自所教的科目特点,充分体现新颖的教育理念,设计出了富有创意的精美板书,展示了各自的教学个性,独到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显示了平日教学的深厚功底。

13.jpg

本次教师板书设计大赛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教师将牢记使命,持之以恒,教书育人,浸润心灵,用我们的行动影响学生,感染学生,共同书写学生美好“成才梦”!

图/文:市五小通讯员 徐康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