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三中举行“幸福淘宝,爱心义卖”跳蚤市场活动
来源:永城市第三初级中学   2019-12-24
浏览量:308 | | | |

11.jpg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永城三中运动场上人群熙攘,热闹非凡。一场“幸福淘宝,爱心义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活动旨在通过义卖,发动更多的三中师生为贫困学子助学募集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他人的生活点亮一盏明灯。本次活动由校政教处主办,全校师生共同参与。

12.jpg

13.jpg

14.jpg

义卖现场,同学们将自己闲置的学习用品、书籍、毛绒玩具、手工艺品、饰品、个人创作的书画作品等纷纷捐献出来义卖。虽然这些物品并不是特别精美、贵重,但是同学们兴致高昂,或许这就是为了奉献爱心吧!“物品有价,爱心无价……”运动场上,叫卖声此起彼伏。从他们的认真劲可以看出他们是对这次爱心义卖充满了期待以及对这次活动的重视程度。毕竟在三中师生心中,雷锋精神已经深深地扎下了根——为了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学们争相选购自己心爱的物品。

15.jpg

16.jpg

爱心是一个太阳,使贫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清泉,使濒临绝望的人感到希望;爱心是一首歌谣,使孤单的人得到心灵的慰籍。爱心,一定会延续下去的。因为,正是爱,可以让我们走到了幸福的彼岸。

图/文:市三中通讯员 李林
编辑: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