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教育集团专家组报告会在永城市致远实验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0-06-23
浏览量:2087 | | | |

6月中旬,格瑞教育集团专家组专题报告会在永城市致远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次报告会是为了能够激活办学机制,增强办学活力,提高教学效果,拓展基础教育优质资源,提升学校品牌,实现打造百年名校的梦想。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格瑞教育集团董事长郭金学,永城市致远实验学校董事长孙奋,永城市致远实验学校副董事长王军,格瑞教育集团校长孙毅,永城市致远实验学校副校长顾勇,格瑞教育集团专家组程丽丽及致远实验学校高一全体学生,共计45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格瑞教育集团专家组程丽丽老师从日语高考教育政策、日语高考优势、日语学习未来前景、格瑞教育日语项目四个方面的相关知识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程老师多角度、宽领域的讲解引人深思。全体同学认真聆听,有疑惑的地方积极提问,收获良多。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日语的理解,丰富了相关知识。

格瑞教育集团专家老师程丽丽说:“今天,我来到永城致远实验学校是为了,向学校的孩子们宣讲一下,关于日语高考的一些知识。那日语高考近几年呢是一个热潮。因为它在高考中是非常具有优势的。它的优势在于,它的学习周期是很短的,大概只要两年,它就能达到高考的日语水平。然后它提分非常快,它提分的速度区间可能在30到50分。所以他选择日语高考是非常有优势的。这也是改变他们人生命运的一个机会。那我们集团的使命就是说让每个人都有改变自己的机会,我们是带着这样的初心来的。我们的师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而且我们和国内的高校大概有40多所高校都有合作的,和国外的日本的那些高校也是有合作的,而且我们在东京有自己的语言学校。我们会派老师到学校里面来给学生们上日语课,帮助他们去提高日语成绩,帮助他们在高考中有一个突飞猛进的增长吧,希望他们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本次报告会,提升了同学们对日语课程的认识,进一步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促进学校特色形成,扩展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空间。相信,有格瑞教育集团的加入,使致远学校如虎添翼,快速实现百年名校梦。

永城市致远实验学校副校长顾勇说:“咱们这次邀请格瑞教育集团专家组到我们学校进行互动,我们主要目的就是让我们每个学生都能够全面发展。通过开展各种渠道让每个学生都能够实现大学梦,在这个过程中可以通过文科、理科学习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也可以通过艺术考上学校。但是这有一个瓶颈,他们艺术分会达到,但是他的文化课由于受到语种的限制。我们在外语考试的过程中,由于一些同学从小学、初中英语基础差,在高考阶段呢,可能会造成一个我们英语学科的分数 分值,达不到及格的要求,所以我们就开展了弯道超车,我们开展了这个日语学科的学习。在高考的时候呢能够冲刺到80到90分以上的成绩,这是我们报告会的主题,就是成就每一个学生,所有家长,我们给他一个承诺,你给我一个致远的孩子,我还你一个大学生。”

图/文:梁斌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