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第六小学组织开展 “迎七一 红色基因代代传”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来源:市第六小学   2020-07-03
浏览量:350 | | | |

为加强中小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操,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他们健康发展、快乐成长,永城市第六小学组织开展“迎七一 红色基因代代传”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真正让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祖国的强盛与繁荣,德育处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各班班主任对开展“童心向党”活动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开展热爱祖国的各项活动。“听老师讲党员故事”“庆七一 颂党恩诗歌朗诵会”“我爱祖国 我爱党 唱响红歌”“党是阳光我是花演讲比赛”这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富有实效,全体学生在活动中既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同时又让他们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正面教育,将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留下快乐、深刻和美好的记忆。

此次活动教育学生铭记了革命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热爱校园的风气,同时也显现出师生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文:卢一山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