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永城市五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市第五中学   2021-06-29
浏览量:575 | |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激发全校学生的爱国情怀,6月28日,永城市第五初级中学在全校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学校团委精心整理了《党史学习资料》,精心编辑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班会PPT,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了学习。

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通过唱歌、朗诵等形式表达了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生日祝福。部分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了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有的理想与信念。

在学党史国史系列活动中,五中团委还积极利用“团课”“青年大学习”等相关平台资料,组织全校学生学习党史知识,让学生走近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共产党,激励学生知荣辱、懂兴衰,把学习知识和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掀起从小树立远大志向,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的热潮。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学生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意识,提升了学生对党的感恩之情,激发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郭峰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