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三中隆重举行2021至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表先大会
来源:市三中   2021-10-28
浏览量:2023 | | | |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在这象征着收获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市第三初级中学于10月9日下午在操场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表先大会。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唱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学生们的爱国热情油然而生,立志要发奋读书,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大会由李友东主任主持,首先他代表学校对新教师和新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新的要求,并激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副校长孟红梅宣读了优秀学科组和优秀学生名单;工会主席朱继强宣读了优秀教师名单;副校长李弓宣读了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奖项获奖名单。

优秀学生代表和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相继进行精彩的发言。

杨闯副校长从仪容仪表、卫生习惯、校风校纪、学习风尚等几个方面向学生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胡宽民副校长希望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面向全体、认真负责、严谨求实的精神,再创教育教学的新篇章,还希望全体学生珍惜时光、脚踏实地、勤奋努力。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