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春来到 虎虎生威乐陶陶——永城市第五幼儿园“庆元旦”主题活动
来源:市第五幼儿园   2022-01-04
浏览量:678 | | | |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2021年转眼就要结束了,在这一年里,我们共同体验了春的温暖、夏的炽热、秋的丰硕、冬的美丽。在这个交织着回味与期盼的美好节日来临之际,永城市第五幼儿园为宝贝们准备了一场场趣味横生的快乐盛宴,以感受新年的喜庆氛围~。

孩子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和老师一起把教室内外装饰的年味十足。剪窗花、贴对联、挂灯笼、做鞭炮……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

每一幅作品都是独特的风景,都会让我们停住脚步慢慢欣赏。2022年,就让温暖的阳光催开新的花蕾,让美好的憧憬谱写新的乐章!

本次庆祝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舞蹈、演唱、武功、讲故事等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孩子们的表演惟妙惟肖,充满童趣。游戏活动现场,孩子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充分展现了孩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游戏环节热闹纷呈,踩气球、抢椅子、小椅子拍拍、爱的抱抱.......萌娃们从游戏中体验到过年的热闹和长大一岁的快乐,也深深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编辑: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