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祖国73华诞 喜迎党的二十大——市一小举行“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市第一小学   2022-09-26
浏览量:258 | | | |

在国庆73周年即将来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在未成年人中进一步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26日,市一小举行了“迎国庆,喜迎二十大,向国旗敬礼”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迎着朝阳,六·3中队的升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凝神注目,少先队员行队礼并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接着,少先队员代表作了《祖国,我为您自豪》国旗下讲话:73年沐浴栉风,73年风雨兼程,73年披荆斩棘,一路走来……。满怀激情的演讲抒发了少先队员对祖国的热爱,表达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升旗仪式后,全体少先队员举起右手向国旗宣誓并共同呼号:振兴中华,强国有我!中国加油,祖国万岁!

礼赞祖国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此项活动,有助于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促使其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莫立新
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