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市教育系统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受到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
来源:永城市教育体育局 办公室   2019-05-20
浏览量:503 | | | |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教育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动和发展,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全市教育工作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取得显著成绩。荣获永城市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奖金1万)、全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五大”活动先进单位(奖金10万)、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受到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

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继续做好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统一战线、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再接再厉,实干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永城教育。


编辑:豆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