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市教体局荣获多项荣誉称号,受到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
来源: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中心新闻部   2021-04-25
浏览量:1583 | | | |

在4月22日上午召开的全市乡村振兴推进大会上,市教体局荣获全市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观摩活动“永城市直综合绩效先进单位”(奖金1万元)、“全国文明城创建(复检)工作先进单位”(奖金2万元)、“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奖金1万元)、“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奖金5万)、“通令嘉奖单位”五项荣誉,刘振亮、刘政、刘金超三位同志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市教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把教育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动和发展,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全市教育工作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取得显著成绩。

2021年,市教育系统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务实重干,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11431”工作思路,办好人民满意的永城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文:市教体局办公室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