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招考试期间建筑施工管控的通知
来源:市城乡建设局   2021-06-24
浏览量:317 | | | |

为做好2021年中招考试期间我市建筑工地防噪音工作,给广大中招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复习、休息、考试环境,特制定本管控措施,请各项目严格遵守。

一、考点分布

市高级中学、市实验高中、实验中学、第三初级中学、第四初级中学、第五初级中学、第六初级中学、第一小学、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第七小学、第十小学、第十一小学。

二、管控重点

1、考点周边1000米以内建筑工地,中招考试期间一律停止施工。

2、城市规划区内所有建筑工地,夜间20:00至次日7:00、中午12:00至14:00禁止施工。

三、管控时间

2021年6月24日20:00至6月26日中招考试结束期间。

中招考试期间,我局对各项目落实管控措施情况进行巡查,一经发现有未按照要求落实管控措施的项目,强制停工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对造成较大影响的,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并依法进行处罚。

永城市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22日


编辑:李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