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强化督导促落实 精准宣传再提升
来源:商丘政法   2020-07-14
浏览量:165 | | | |


按照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扫黑办成立4个由县处级干部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导组,于7月8日至9日到各县(市、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了督导。

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查看、走访群众、座谈了解等方式督导检查了10个县(市、区)、11个乡镇(街道)、113个村(社区),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前,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王志中就做好下步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聚焦收官之年重点任务,统筹运用各种宣传资源,采用融媒体手段强力推进新闻宣传、社会面宣传,充分展现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举措、重大进展、重大成果等,进一步激励斗志、坚定信心。二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充分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热情,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成效满意度和知晓率。三要加大对法律政策和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在专项斗争中明法理、受教育,会举报、敢揭发。四要大力宣传专项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大力讴歌扫黑除恶干警的艰辛付出、流血牺牲,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唱响正气歌、传播正能量。

策划:刘继川 编辑:焦显博

图/文:商丘政法
编辑: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