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预警】痛心!初夏,未成年人13死1失踪—溺亡警示录(二)
  • 发布人:admin2
  • 时间:2021-05-28
  • 点击:6570
  • 来源:图文综合自网络

  痛心一  

5月22日下午4时19分,河北沧州献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孩子在韩村镇村边坑塘内溺水,多方全力搜救,打捞出了5名孩子,这几名孩子均为女孩,年龄在10-13岁之间,正在上小学,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五名孩子已经全部溺亡。


  痛心二  

5月19日,福建泉州,市区碧水湾旁,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不慎坠入内沟河内,不幸遇难。


  痛心三  

5月15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后港镇毛家桥村段,一名10多岁的男孩不幸溺水身亡。


而这一天,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地区还发生了2起溺水事故。

当天下午,浯口镇西桥村附近,2名12岁左右的小孩(一男一女)溺水,被救上岸时,均已没有生命体征!


而距涉事水域500米左右,又一名12岁男孩落水,随后孩子不见踪迹。


  更多近期痛心事件  

5月1日上午9时许,贵港市港南区新塘镇1名12岁男生到岭蒙水库下水玩耍时溺亡。

5月1日下午15时40分,贵港市港北区中里乡1名14岁男生溺水身亡。

5月1日下午,百色市田东县1名中学生擅自下河游泳溺亡。

5月1日下午17时左右,百色市乐业县幼平乡1名6岁留守男童私自下河游泳溺亡。

请家长们敲响警钟!!

千万要注意!!


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刻不容缓

这堂防溺水安全课

请您带孩子一起学习⬇⬇⬇

给家长的安全提示⬇⬇⬇

永城市教育体育局

再次提醒:

安全永远第一位!

生命的逝去值得我们每个人警醒!

别再让悲剧发生

扩散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