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第八小学防溺水工作图集
日期:2022-07-28 责编:

一、自5月份以来截止目前,已发放了3次《学生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和《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二、7月4日、7月9日分别进行了全体学生和家长《承诺书》和《一封信》的线上签订。

三、学校统一制作了防溺水课件,于7月6日召开了全体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的线上家长会。

四、通过每周一课前10分钟安全教育课、每节课课前安全教育、放学前安全教育、每天一条防溺水提醒短信、周末及节假日安全提醒、制作防溺水童谣视频、防溺水安全征文、防溺水知识亲子互问互答、防溺水手抄报、防溺水签名、防溺水知识竞赛、防溺水安全演练等方式让每个学生把“六不两会”防溺水安全牢记于心。

五、为确保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不留死角,班主任重点各班对留守儿童和特殊家庭孩子电话和入户家访。

六、对学校周围水域进行隐患排查,并悬挂防溺水宣传标语的条幅进行安全提醒。

版权所有:永城市教育信息网 地址:永城市永兴路西段 豫ICP备190132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