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综治委、教体局、公安局联合强制拆除高庄中学违规彩钢板房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1-23
  • 点击:201
  • 来源:

2018年12月26日,市综治委、教体局和公安局联合检查组在高庄中学发现沼气池上方建有易燃泡沫彩钢板房屋。该房屋用于商店经营,存在私拉电线、不规范用电和违规使用煤气灶、煤炭取暖炉现象,极易引爆沼气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隐患就是事故。

检查组立刻对高庄中学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拆除彩钢板房,恢复学校规划原貌。高庄中学接到通知后立即决定拆除,但商店经营者拒不执行并多方阻挠,为高庄中学拆除工作增添阻力。

教体局安稳科刘金超科长接到高庄中学的协助请求后,立即协调市综治委、公安局治安大队、高庄镇综治办、高庄镇派出所于2019年1月11日上午对彩钢板房进行强制拆除,恢复了校园原规划面貌。

在本次强拆活动中,高庄中学积极配合,其领导班子全部到场观看拆除全过程。学校着手规划沼气池的检测、防护、防火防爆工作。

联合强制拆除高庄中学违规彩钢板房

教体局刘金超科长对本次行动进行工作布置

联合强制拆除高庄中学违规彩钢板房

拆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