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积极清扫积雪,保障师生返校安全出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1-25
  • 点击:209
  • 来源:

近日由于突降大雪,给学校路面披上了一层银装,积雪变得越来越厚,学校部分路面已结冰,对师生出行造成一定安全隐患,为了方便师生出行,做好上课准备,1月10日一大早,实验中学总分两校组织教师清扫地面积雪,王子民校长在文化路校区亲自带领全校教师清扫积雪。

实验中学积极清扫积雪,保障师生返校安全出行

实验中学积极清扫积雪,保障师生返校安全出行

清扫中,由于气温较低,雪被压得很瓷实,清扫工作十分困难,但是全体参与教师不顾严寒,积极行动,纷纷拿着扫雪工具,主要对学校广场、师生常经路段的积雪集中进行清理,大家都争先恐后,干劲十足,一心想着将学校的积雪路面的积雪冰块尽快清除,保证开学后师生的正常出行。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不仅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开学后师生的安全出行。在这次清扫过程中,全体参与教师既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