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发布人:admin2
  • 时间:2019-05-23
  • 点击:391
  • 来源:中共永城市委政法委员会

5月23日上午,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会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吴英杰出席会议,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抓,作为平安永城建设的重要基础工作来抓。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会商研判、情况通报、信息共享、联合整治、责任查究等工作机制,形成分工负责、密切配合、高效联动的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三要强化督导检查,将“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纳入全市综治和平安建设考评内容,强化考评“指挥棒”作用,引导各级各部门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四要严格奖惩问责,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压实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确保各级各类学校持续安全稳定,为广大青少年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