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小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 发布人:张磊
  • 时间:2019-11-01
  • 点击:178
  • 来源:市第二小学

微信图片_20191101140424.png

2019年10月31日,为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护救助能力,学校邀请郑州安居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的赵警官到校,为学校师生开展一场真实、生动,且富有教育意义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101140431.png 

赵警官首先带来了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和一组组令人心碎的数字,真实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他特别强调了发生火灾时,人员逃生的注意事项,还有毛巾的折叠和使用方法,油锅起火时的正确灭火方式等切实可用的消防知识。他还现场示范如何使用防毒面具、灭火器、灭火毯等灭火器材,让师生对于灭火器材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191101140435.png 

微信图片_20191101140440.pn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并培养了从日常生活“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思维,为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遏制火灾、保障师生们的安全打下坚实基础。